close

每個罐罐一打開來, 我就會先打一下分數

有肉腥味的先扣分, 下次再介紹一個打開都是內臟味的罐罐

而有魚肉香氣或是有蕃茄義大利肉醬味的

我都很喜歡

今天要介紹的貓罐, 就是在我喜歡的名單內

一定要大推的, 連Taza都吃很多的無味罐罐 (好像是安產時吃的)

DSC00533.jpg 

本來以為罐頭的內容物是素食的, 好像有見到紅蘿蔔耶

DSC00531.jpg 

DSC00532.jpg 

醬汁十分豐富, 有點像香菇肉羹

本來以為如此無滋味的罐罐, 是無法得到貓咪寶貝的親睞

沒有想到連Taza都在飯碗前努力吃了很久

更不用說其他兩隻披著貓皮的小豬了

DSC00534.jpg DSC00535.jpg

ツナ是金槍魚的意思, 這個罐頭還加了蕃茄醬汁,

難怪我以為看到紅蘿蔔了啊

這個罐頭被列到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再買的罐頭清單

因為

1. 不腥

2. 醬汁多, 好挖出來, 我也不用再自己一直戳把肉弄碎,

    有蠻多罐頭很乾出來就是一大塊肉

3. Taza看起來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