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烏漆之後, 我更愛黑貓了

很怪的是, 我收養烏漆之前, 到處找黑貓

看看有沒有有緣份的貓

但那時黑貓少到一個誇張

我收養烏漆那一天的早上, 本來是要去看別的黑貓

卻在我到醫院時, 工作人員告訴我已送出

最近在PTT看到一堆小黑黑找爸媽的文章

點進去看每一隻彷彿都是小烏漆嘛 (他有菜市場臉 :P)

更覺得捨不得啊, 但我們家3隻已經讓我有點累累了,沒有辦法再增加貓口

好希望每一個小黑黑都可以找到幸福的家

黑貓長大超帥的, 而且圓大眼睛很迷人哦

烏漆可以作證, 他目前大概七八個月,己經不是娃娃臉囉

IMG_6079.JPG 

他只是在下樓梯,不是特技表演

nEO_IMG_IMG_6011.jpg   

nEO_IMG_IMG_6020.jpg 

IMG_6072.JPG

很得意的秀出這一張, 他剛睡醒, 舌頭吐出來忘了收回去

 

如果硬要想一個黑貓的缺點的話

我覺得是太難對到焦了, 所以通常照片不是糊掉就是過曝

需要更好的技術來捕捉他們可愛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za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